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CATI DROID 001

CATI DROID 001是一個球狀機械人,設計還是在搆想當中,外形似一件玩具。(未完全上色)
CATI DROID 001 is a spherical robot. It is still under design development. The apperance looks like a toy stuff. (Not coloring yet)

4 Comments:

At 12/8/06 12:54 AM, Blogger Krispy said...

其實未上色已經很有味道,不知是作甚麼用途?

 
At 12/8/06 1:30 AM, Blogger kuoli(皞傑) said...

Hi Krisbe,
謝謝你的留言!這個設計會再modify小許,再認真上色後便會post上mojizu.com(一個美國的character設計者community)

 
At 13/8/06 12:43 AM, Blogger Krispy said...

其實我對你所設計的 character 不是有很大的興趣(希望你不要介意),我所喜歡的都偏向為 cutie 的 character,你的則有很 rock(哈哈,用了音樂的形容詞)的感覺。

你的 blog 多以表現作品為主,缺乏了日常生活的紀錄,與我 blog 的宗旨有異。不知你是如何得知我的 blog?

 
At 13/8/06 3:36 PM, Blogger kuoli(皞傑) said...

Krisbe,多謝你的意見,我也明白一般人都未必喜歡這類形的公仔,因為主流大多是cutie style,我所畫的style還在建立、摸索當中,我的Sketch Blog只是一個平台給自己磨鍊插圖的技巧,(好像定期要發布一些圖畫)與一些插圖師或其他觀賞者分享。
至於“日常生活的紀錄”可能要開一個新的Blog去寫。現在只有在其他人的Blog內留言,表達自已的想法。(有時在繪畫的過程中已表達了自己的想法)
“不知你是如何得知我的 blog?”我也記不起,可能是在profile中Location的Hong Kong找到,又或是在其他人的Blog內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